银吞

将回日月先反掌,欲作江河惟画地。

结婚不可能的,上辈子都不可能的,也只能紧赶慢赶搞出一个东西看他们欧欧西这样子。

“苏/方是否认同美/方‘婚姻双方对彼此担负零责任’的提议?”
“是的。”
“本次婚姻作为纯个体间的结合,与既成的政/治/经/济/格/局互不关联、互不作用?”
“是的。”
“婚姻后任何一方不得出于所代表国家的利益对另一方的行为施加影响?”
“是的。”
“婚姻双方以所代表国家为第一位、本国相关机密对对方无告知义务?”
“类似与第一条重复的问询还是省掉吧,阿尔弗。你身后的那些议员们是对我不放心,还是对你没信心?”
“那么没有了。”
“……”
“苏/方/代/表还有任何问题?”
“有的。”
“?”
“阿尔弗雷德·F·琼斯,你是否有足够的信心与勇气永远爱着伊万·布拉金斯基,无论政/治与经/济/格/局出现任何变化、国/内/民/意出现任何趋向?”
“以我个人经历的二百年光阴起誓,我将永远爱你……即使镰/刀/与/锤/子锈蚀,马/克/思的著作成为无人问津的旧货。”
“这种时候就不要气人了,美/利/坚。”
“我会永远爱你,即使那话反过来也一样。”
“我很荣幸,阿尔弗,我爱你。”
“嗯哼?”
“新娘可以吻新郎了。”

也许是一九七二年……双方战/略/缓/和期间……不不存在的。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