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吞

将回日月先反掌,欲作江河惟画地。

“晚上聚餐去不去?”
“去不了,没空。”
“那明天呢,我单独请你啊。”
“明天也没空。”
“后天?”
“…”王耀站到“古罗马”的架子前,目光从一排排参考书上掠过去。他不答话,等恺撒知难而退。
“《伯罗奔尼撒战争史》?你对这个感兴趣啊。”恺撒立在王耀身后,指尖点在一本书书脊上,而后摊开手掌支在那一片。“专业课论文。”王耀不咸不淡地答,抬眼睨那只手。
等他拿好书,要么从另一边空阔处过去,要么就转身让圈着他的这人把手拿开。
…从他手臂下猫过去?
王耀眼底闪过一层嘲意。
“我教你啊,我南欧那来的。”恺撒低下头,呼吸捉住他的耳垂。
他突然觉得王耀意外地…怎么说,娇小?他交往过的一个女模特都可能比王耀高。
“你有多高?”
“你觉得呢。”王耀的声音有点凉。他挑好书了,把食指搁在上面发力抽出来。
“…一米六五?”恺撒笑了笑。
王耀把书拿在右手里。
他忽然旋身,一手拉住恺撒小臂后扳的同时踹上人小腿,“你猜错了。”他说,冷冷地俯视高年级仰到地上。
恺撒摔到地上发出不小的一声。他有点吃疼,皱了一下眉后摊开双臂。王耀绕开他落步往外走。
“喂,你总不会一米六三吧?”他想了想,咧开嘴吆喝说。

评论(7)

热度(11)